close

Loewe 包包眾多產品中,Loewe Puzzle Bag是Jonathan Anderson為這個西班牙品牌設計的第一個手袋。它於2014年6月為Loewe 2015春夏男裝系列推出。從那時起,這款包就進入了女性系列,目前在全世界的手袋愛好者中享有「現代經典」的地位。它獨特的設計,低調的吸引力和卓越的品質讓女人瘋狂;我認為它把很多人介紹給了這家時裝公司。包括我。

Loewe Puzzle缺點

我的手提包故事

我不記得我是什麼時候在照片上看到這個包的;但我清楚地記得看到它時「哇」的感覺。可以說是一見鍾情。我記得我對這個品牌一無所知,更不用說如何發音羅意威了……我想我一開始叫它「low」。(對不熟悉的人來說,是「路-路-維」)不管怎樣,從我知道這個包存在的那一刻起,我就一直想擁有它。我讀到的關於它的東西越多,聽到別人的經歷越多,我就越想要它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。我不知道該怎麼做。但我決定買Loewe Puzzle作為我的第一個高端奢侈手袋。很獨特的選擇,對吧?

我的手袋收藏始於3.1 Phillip Lim、Marc Jacobs、Longchamp和Proenza Schouler等品牌的幾款中檔手袋。如果時間到了,我可以增加我的收藏,拼圖是我想開始的。我花了2年多的時間才達到這個目標;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拿著它的那一天。我發誓我緊緊地抱著它!這讓我很開心。從那一刻起,我的手袋收藏就再也沒有回頭。它變得越來越大,越來越好;這一切都始於這幅畫。

關於包

Loewe Puzzle缺點

我有一個挪威益智包中號。它配有紅黑皮革斜紋布,這是2018年春季特別發布的t台新品。我擁有這個包大約2年了;自從買了它,我就像任何一個普通的包主一樣把它檢查了一遍。我大部分旅行都帶著它。我把它落在飛機座位下面了。我用火車、公共汽車和渡輪把它拖過了很多國家。我把它用於工作。我在休閑的日子裡用過。我已經把它裝滿了。正如我一遍又一遍地提到的,這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,永遠的作品。我從它身上得到了很多用處,一直以來,它都和以前一樣漂亮。

以下是關於這款包的更多細節:

材質:經典小牛

硬體:鈀(銀)

尺寸:29 x 19.5 x 14厘米

重量:0.75 kg

可調節綁帶長度:79.5 – 119.5厘米

其他細節:

布內飾有一個大隔間和一個後口袋

後面有一個帶拉鏈的隔層

四個角上有金屬腳

雖然很明顯我很喜歡它,但我仍然會盡量對Loewe Puzzle Bag給出客觀的反饋。

對於這篇評論,我將保持簡短,並討論(1)第一印象,(2)磨損,(3)優點,(4)缺點和(5)最後的想法。讓我們開始吧!

第一印象

在使用這款包的頭幾個月里,我很喜歡它的一些關鍵功能。

(1)它能裝的東西比你想像的多得多。我可以裝下我的相機、雨傘和小水瓶以及所有其他必需品。因為這個包一開始就很輕,即使裡面裝了那麼多東西,它也不會壓在我的肩膀上。

(2)可拆卸、可調節的皮帶是如此獨特。我真的很喜歡它在調整時從兩端拉動的方式。這樣,無論長度如何,錶帶的設計都相當對稱。它穿起來也很舒服。

(3)包的多功能性很特別。它有5種穿法:肩挎、斜挎、手拿、手拿、背包。神奇的!

Loewe Puzzle缺點

(4)這皮革摸起來真舒服!我記得我經常撫摸這款包的皮革,因為我非常喜歡它的質地。

(5)它是如此的無憂無慮,易於維護。它和我一起經歷了風雨卻沒有被損壞。輕微的污垢可以用嬰兒濕巾去除。堅硬的污垢可以用正確的產品去除。它也很容易儲存。這是一個你不需要的包,寶貝。讓它經受任何條件;它會勇敢地和你一起去。

磨損

一幅圖勝過千言萬語;所以我還是把我的Loewe Puzzle Bag當前狀態的照片貼出來吧。

我很努力地照顧我的包。你可以參考我的指南來了解我是怎麼做的。考慮到這樣的精心設計,很明顯這款包看起來仍然很棒。這皮革很耐穿。它的質量和耐用性是毋庸置疑的。隨著使用,它變得更加柔軟,這增加了包的個性。當拿著的時候,「無精打采」的感覺是最小的,尤其是在使用包整理器的時候。不過,我個人喜歡這種懶散的品質。包包的細節、五金件和logo,都有一點磨損;但考慮到它的使用頻率,這是正常的。裡面的情況還不錯,只是有些地方有點臟。縫合和整體玻璃也保持得很好。最嚴重的部分是把手的末端,所以那裡磨損得很厲害。除此之外,袋子在使用2年後,整體狀況良好。

Loewe Puzzle優點

  • 獨特、低調的設計
  • 比預期的合身多了
  • 質量好,皮革耐用
  • 令人驚嘆的細節和工藝
  • 光滑的拉鏈(很容易進出)
  • 非常多功能
  • 易於維護和照顧

Loewe Puzzle缺點

  • 袋子的開口可能很難進入(對一些人來說)
  • 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變得無精打采(取決於你的個人喜好)

最終的想法

我對拼圖包的愛將永遠存在;我對它讚不絕口。如果錢不是問題,我會毫不猶豫地買小號的。不過,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種設計;所以這仍然是個人喜好的問題。如果你想買這個,我絕對推薦。它具有簡單,經典的輪廓,獨特的細節和無可挑剔的工藝。它由優質材料製成,使用時間越久越好。這是一款只有熱愛手袋的人才會熟悉的包。你可以享受奢華的品質,而不用向周圍的人尖叫。它在手提包愛好者中變得非常流行是有原因的;老實說,只要我還能用上它,我就會一直愛著它。

想購買Loewe手袋的朋友請關注Loewe台灣購物站不定期上新,Loewe旗下的輕奢包包,歡迎喜歡輕奢的大大、水水門追蹤+關注!了解更多Loewe系列單品,下單訂購時認準Loewe 官網購物站,請訂閱+分享Loewe台灣門市折扣店!祝您購物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